弟坨大哥

李深死忠妈粉

【浩翰深海】Have a good dream

写在前边,祝我最可爱的考拉宝贝生日快乐,从生日会回来的人简直要被甜死了QAQ!希望我爱的少年能一生平安康健,万事顺遂,开心喜乐,你往前走吧,我们会陪着你走上更大的舞台。

你就是那道不熄的光。

 

 

 

 

李振宁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棘手的情况,自从工作以来似乎就没有他解决不了的问题,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李振宁才从别的铩羽而归的织梦小精灵手里接过了李汶翰这一棒。

 

李振宁第一晚进入李汶翰的梦,那个男人拿着一把枪站在一片血泊之中,他一步步往前走,每走一步那些血液就在他的脚下蔓延开来,目所能及一片赤红。李汶翰像是什么都看不见似的,双目空洞地往前走,李振宁不知道他要往哪儿去,但在这儿,往哪去也不重要了。李振宁想了想,蹲下身来用手探入那片血色,刹那间自他指尖起所有血液都消失了,与此同时他耳畔响过声音,【当前服务对象美梦值增加三点,今夜美梦值累计负五点。】

果然,他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李振宁从背着的小包里翻出一粒种子,把它摁进土里,一株株玫瑰从地里窜出来,把李汶翰整个人围在中间。以李振宁的经验来看,如果对方是个女生,现在的美梦值不说爆满,及格至少是可以达到的,但是显然,这一点李汶翰完全不符合。果然提示音再一次想起【当前服务对象美梦值增加三点,今夜美梦值累计负二点。】

呦呵,还是个硬骨头。李振宁蹲在地上不服气地继续在包里翻找,忽然一双赤脚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他不知道李汶翰什么时候走过来的,但是按理来说人类是无法看到他们的。这是他第一次与人类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一瞬间他全身的血液似乎凝固了,屏住呼吸不敢动作。好在李汶翰没有什么别的举动,他似乎是累极了,躺在李振宁身边闭上眼睛。他睫毛很长,鼻梁挺直,是很端正的长相,李振宁不知怎么的突然伸出手碰了碰他的鼻尖,然后仿若被烫到般收回了手。【当前服务对象美梦值增加五点,陷入深眠状态,今夜美梦值结算累计三点。】

李汶翰日记1:我很久没做过梦了,在我杀掉那个抢劫犯之前。不知道是不是他还有什么眷念的东西,我这几天总是梦见他,还梦到很多血。他才18岁,父母离异,家境贫寒。但这都不足以作为他持刀抢劫的理由。以保护人质为第一要务,这句话我默念过无数遍,我的手甚至比我的意识更先叩响板机。但是昨晚我没看见他,甚至地上的血也都变成了玫瑰,那玫瑰丛里站着一个穿着连体睡衣的少年。我走到他身旁,想问问他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但他似乎有一种魔力,我太累了,在他身旁睡了过去,这是最近这段时间,我睡得最好的一觉。

 

耻辱,职业生涯中的巨大污点。李振宁坐在房间里翻看昨晚的工作总结,眉间皱成个川字。这还是第一次他累计结算美梦值低于六点及格线,这简直是对他业绩第一的侮辱。李振宁坐在书桌前埋头苦读一整天,然后拿着李汶翰的入梦许可窜进了后者的卧室。

男人么,不就是金钱,权力,美女,没有什么是神奇小考拉解决不了的,李振宁拍了拍自己装得满满的小包包。李汶翰今夜的梦倒是比昨晚看起来平静了很多,他坐在床上,手边放着一件高中的校服,灯光很暗,李振宁都不怎么看得清的神情。李振宁秉持自己超高的工作效率,从包里掏出一个娃娃。他把她放在李汶翰的床边,娃娃一落地就幻化成了一个大胸翘臀的金发女郎。女郎单腿搭在李汶翰膝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当前服务对象美梦值降低五点,今夜美梦值累计负七点。】李振宁差点一口气背过去,赶紧把娃娃从李汶翰身上扒下来准备塞回包里。“别走,你陪我躺会儿吧。”李振宁手一颤,娃娃正好落在李汶翰身旁。李汶翰躺下身,面对着李振宁,却没有闭上眼。“我们都不走,你睡吧。”李振宁听见自己这么说。然后李汶翰就乖乖闭上了眼睛。

【当前服务对象美梦值上升十点,陷入深眠状态,今夜美梦值结算累计三点。】

李汶翰日记2:我不知道那孩子的校服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隐约感觉到这是一个梦,或许他仍旧心有不甘。但如果这是个梦的话,我希望还能见到昨天的那个少年。他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力量,很温暖,很平和。我想我是幸运的,他今天又来了,但是还带着一个女人。那个女人靠我很近,她的唇红得像血。似乎是看出了我的不耐,他有些慌乱,拉着那个女人就要离开,但我不想这样。我请求他陪我躺会儿,他很善良,答应了我,虽然那个令人烦闷的女人还在身边,但是我不很在意了。有他就够了,我似乎,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李振宁在纸上涂涂画画,玫瑰花+5点,美女+10点,那双管齐下岂不是可以直接get15点。李振宁觉得这么看来李汶翰似乎是很容易满足的人,第三夜的他似乎已经有了必胜的决心。

然而因为李汶翰已经连续两晚美梦点数为正,被移出了重点针对列表,李振宁排队拿许可证的时候才知道被派去了另一个最近被噩梦缠身的医生梦里。李振宁把自己整理好的资料跟随身的小包包递给同伴,喉头滚了滚,终于说了句“实在不行你就哄哄他,他可能听得到的。”

李汶翰日记3:他没来,我昨晚没睡,没心情写日记了,就这样。

 

李振宁没想到自己还会有再见到李汶翰的一天,他对着手里的许可证低笑一声,几天不见,这人又把自己弄进针对名单了。李振宁一手拿着许可证,另一只手伸向李汶翰的额头,倏忽间有人攥住了他的手腕,李振宁猛地抬头,正巧对上李汶翰的一双眼。

“你到底是谁?”

“你能看见我?”

两人异口同声地发问。

“回答我的问题,姓名?”李汶翰猛一使劲,毫无防备的李振宁被他直接拽到床上。

“李振宁。”

“工作?”

“……”

李振宁可能也没想通自己为什么会被一个人类抓住,耷拉着眉眼不做声。李汶翰看他那样,心里早揉成了一池春水,他放轻嗓音,“我梦见过你,不止一次,但是你最近总是不来了,我都睡不着觉。”似乎是为了印证这一点,他的眼中布满血丝,像一张网,把李振宁囚在其中。李振宁没有被抓住的那只手轻轻抚上那双眼,它们不该是这样的,他想,那里边应该盛满星光。

“我,我说了你也不一定信,我是一个织梦者……就,我们就负责把人类从噩梦里拯救出来,这样。”他有点委屈地盯着李汶翰,“按理说人类应该看不到我们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你……”

“我只看得到你。”李汶翰打断了他的话,“或许你们有其他人来过,但是,我只看得到你。”李汶翰把额头伸过去贴着李振宁的额头,“你能不能别走了。”李振宁总觉得他从这句话里听到了些许撒娇的意味。

李振宁觉得李汶翰的气息都像是迷药般,让神智不清甚至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他的手停在对方的发端揉了揉,“我不走,你好好睡吧。”

 

李汶翰的日记n:今晚“做”了个很甜的梦。

 

end

也希望大家都能Have a sweet dream啦~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