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坨大哥

李深死忠妈粉

【羿往情深】黄嘉新的第一次心动01

写在前边:谁都无法逃脱真香定律。

之前的我:幸运52?这什么邪教cp?!

现在的我:羿往情深szd!szd!!!

黄嘉新太符合我对小奶狗的一切幻想了,nice(这俩人都好甜呜呜呜呜呜

虽然但是,考虑到论文,也许更新频率不会很高,我会努力

谢谢大家的包容,以上



让黄嘉新动心似乎是一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这件事情也无数次得到过当事人的认可。他是个很温柔的人,爱吃爱玩爱睡爱闹,喜欢美人热爱生活,甚至夏天的风冬天的雪,低空飞过的蜻蜓或者孩子们放学时候擦肩而过的笑声都足以让他动心。

直到他遇见李振宁。

 

李振宁是在警察局门口把黄嘉新捡回去的,正值腊月,凌晨的风刮得像刀子。黄嘉新瘫坐在台阶上,半张脸肿得老高,眼睛被挤成了一条缝。他穿得不厚,得益于管理良好的身材才不至于显得太过单薄。

李振宁路过的时候他刚好打了个喷嚏,动静大得挂着耳机埋头走路的上班族也不由得停下脚步。李振宁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只匆匆瞥了一眼就又低着头往前走去。

“诶,你别走啊。”黄嘉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地上起来的,两条大长腿三步并两步就追上了李振宁。“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啊?”

 

李振宁家不算大,租来的一室一厅,他一个人住还算宽敞,但是现今往进再塞一个黄嘉新就一下子显得拥挤了起来。黄嘉新比他高半头,身板也宽,幸好李振宁平日里总喜欢穿些宽松衣服,倒也终于帮黄嘉新找到两件勉强能上身的。

黄嘉新在浴室里洗澡,他像是心情极好的样子,哗啦啦的水声伴着他唱歌的声音,吵吵闹闹的。李振宁抱着杯热水坐在沙发上发呆,似乎到现在也没想通为什么会这么鲁莽地把黄嘉新领回了家。一路上黄嘉新都在强调自己不是坏人,挂着彩坐在警察局门口是因为见义勇为,但是钱包跟手机也都在抓小偷的时候弄丢了。解释完他突然停了下来低头想看看李振宁的反应,李振宁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硬生生止了脚步才不至于直接撞上黄嘉新的头。“嗯。”李振宁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又开始一言不发地往前走。

“你话这么少啊。”黄嘉新也重新迈开步子,“不说话老得快,你得多开开口才行。”

 

黄嘉新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八块腹肌还有若隐若现的人鱼线大摇大摆地展示着主人傲人的身材。李振宁想说些什么,一见他这副样子开口的话却磕磕绊绊起来,“你怎么,我刚不是给你拿,那衣服了么,你怎么没穿啊?”他的视线飘忽落在了一旁的绿植上,做出一派非礼勿视的样子。

“这可不能怪我啊,”黄嘉新走过来蹲在李振宁面前,“你只给我拿了衣服,没有给我内裤啊……”后边声音越来越小,听起来竟然还有些委屈。

黄嘉新没有吹头发的习惯,刚洗过的头发湿哒哒地贴在脸上,发尾没擦干的水凝成小水滴砸在李振宁手上。李振宁此刻活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炸了毛一般从沙发上蹦起来,“那你在这儿等,等一下,我去找找看还有没有新的。”

黄嘉新翻身坐在李振宁刚坐过的位置上,冲卧室里忙活的人喊到,“没关系哦,不是新的我也不介意的。”

事实证明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在李振宁翻箱倒柜终于找出一条新的内裤扔给黄嘉新之后,寄人篱下的男孩涨红了一张脸,扭捏半天终于冲李振宁憋出了一句话,“好像紧了点,不怎么舒服。”

李振宁铁青一张脸走到门口拉开房门,“那你慢走。”

黄嘉新下一秒就乖乖抱着被子躺在了沙发上,两只眼睛从被子里探出来,那么大的个子此时倒更像只无辜的小动物似的。“我能再说一句话么,”他声音软糯糯地,“我一天都没吃东西了。”

 

李振宁觉得自己今天就像是着了道一般,前一秒还在公司加班,后一秒就给家里捡了一个大活人;前一秒还气冲冲地想把人扫地出门,后一秒又任劳任怨地开了厨房的灯给人下泡面。李振宁又环视了一眼空荡荡的冰箱,从里边摸出最后一根腊肠。

等他从厨房出来的时候黄嘉新已经把牛奶喝完了,嘴角还挂着没擦干净的奶渍,端端正正坐在餐桌旁边让李振宁想到电视剧里乖乖上课的小学生。他把泡面跟炒好的腊肠放在黄嘉新面前,绝望地望天,他知道自己厨艺差得很,但是今天这毫无意外的翻车还是让人颜面尽失啊。

“晚上的话就少吃点吧。”李振宁想方设法给自己找补道。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亚子!”黄嘉新热情极高,“你不一起吃点吗?”

“不用了,我在公司吃过了。”李振宁心道,而且这些东西完全看不出来是能吃的亚子啊。

李振宁觉得黄嘉新肯定是饿坏了,不然无法解释他竟然能把面前那些面目全非的东西都吃光了这一壮举。他又心虚地打量一眼,“刚应该直接叫外卖的。”

“没有啊,我觉得很好吃。“黄嘉新咧开嘴冲李振宁笑了笑,可能是扯到了伤口一瞬间他的脸又皱成一团,“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行,虽然是假话,但我听着也算开心。”李振宁躲过黄嘉新的目光,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药箱,“这个是喝的,消炎的,怕你一会儿发什么炎症,然后这个是消肿的,冰袋已经冰好了,一会儿你药涂好了拿那个再敷敷。”

“你好厉害啊,东西也齐全诶。”黄嘉新对吃人嘴软这一真理了然于胸,不放过任何一个吹捧李振宁的机会。

“久病成医,见多了也就都会了。”李振宁声音极轻,也不知道说给谁听的。

“哈?”黄嘉新正对着镜子给自己抹药膏,疼得直吸气。

“没什么,我是说等你东西找回来了,赔我管新的。”

黄嘉新搭拉着拖鞋从厕所里西安出来,“我不赔。”

李振宁翻了个白眼,“说说也不行,这么小气。”

“不是小气,我是不希望你有用到这个药的时候。”黄嘉新把药膏塞进自己的口袋,“等到时候赔你别的东西。”

李振宁也没有料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一时之间慌了手脚,“冰袋就在冰柜里,你自己拿,我明早还要上班,先睡了。“

 

“李振宁。”黄嘉新从背后叫住他。

“还有什么事么?”

“没有,就想跟你说一声,晚安。”

tbc

评论(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